白山市住建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住建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住建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

2017-07-21 14:4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宝玉 7月19日晚,市住建局召开紧急防汛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的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市住建局要求所属单位结合分工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工作责任机制。在先期摸清市内防涝系统及易涝点现场情况的基础上,结合负责区域的实际,马上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针对极端天气提前研判,制定应对特殊情况的应急方案,严格落实城市排水管网堵塞的疏通措施。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所属单位全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在对应急力量和物资储备进行再检查的基础上,加强对突出重点部位的预防,对施工现场、高空作业点、施工工地、南山垃圾场、地下车库、安全供水等问题,提前做好防控预案。并连夜落实预防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实现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