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司法局三举措严禁干部操办“升学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司法局三举措严禁干部操办“升学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司法局三举措严禁干部操办“升学宴”

2017-07-21 14:5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许香玲 近日,长白司法局针对高考后“升学宴”多发易发的特点,严明纪律,抓早抓小,及时打“预防针”、敲“警醒钟”,严防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

  加强教育。高考结束后,组织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局形成治理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的高压态势,预防问题的发生。

  加大宣传。通过发短信、QQ提醒、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抵制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宣传教育活动。

  廉政谈话。通过调查摸排、建立清单,对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重点人员进行廉政谈话,重申纪律要求,提前打好“预防针”,签订“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