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公安分局整治“微腐败”提升执法公信力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兴公安分局整治“微腐败”提升执法公信力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东兴公安分局整治“微腐败”提升执法公信力

2017-07-21 14:5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付希敬 为有效解决基层公安机关“微腐败”问题,市公安局东兴分局全力开展“三项整治”工作,努力提升执法公信力,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自6月份开始至年底,该局将“三项整治”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对症下药、靶向治疗,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集中整治“有案不立、立案不查,敲诈勒索、以案谋私,民警经商或变相参与经商”三类突出问题,彻底解决公安队伍中存在的不务正业、精力外移、滥用职权等顽症痼疾。

  该局坚持全面自查自纠和持续开门搞整治,对主动查出的三类问题,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彻底整改或上报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决不弄虚作假;对被举报和反映的相关问题,积极创造便利条件,主动配合上级公安机关核查,决不护短、遮丑,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监督,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