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出入境加大宣传力度延伸服务触角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出入境加大宣传力度延伸服务触角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出入境加大宣传力度延伸服务触角

2017-07-21 15:5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盛成成 为全面展现抚松出入境民警规范专业、执法为民、创新服务、文明亲和的良好形象,近日,抚松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举办了“共庆党的生日,喜迎香港回归,争创星级服务窗口”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边细致对群众的咨询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街头采访,了解大家眼中出入境的变化,拉近警民关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出入境业务。大队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进旅行社等方式,广泛宣传出入境便民利民政策及往来港澳通行证“变迁史”,包括港澳通行证旅游签注当日办结和如何自助预约办理证件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通过宣传,使群众对出入境工作以及证件办理有了更多的了解,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抚松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还将继续在办证大厅及派出所延伸受理点开展相关宣传,接受群众咨询和提问,更好地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