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公安局以“两学一做”带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公安局以“两学一做”带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公安局以“两学一做”带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2017-07-21 15:5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邵世娜 抚松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有效推动公安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以学习教育为“基”,明确党建工作目标方向。领导干部带头学。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内容、方法措施和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改”,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升为“一把手”工程,落实为“一班人”任务,保障了全县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创新学习载体。在县局网站主页开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党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积极参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确保每名民警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提升了广大党员民警的“四个意识”。

  以制度建设为“本”,增强党建工作行动自觉。建立健全党建制度。该局制定出台了《公安局党委成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公安局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等制度规范,严格落实了“三会一课”、“三重一大”等制度要求。积极开展队伍调研和廉政风险防范排查预警,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收看公安部警示教育片《警钟》,切实前移监督关口。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