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千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460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开展千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460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

长白县开展千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

2017-07-21 16:08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部关系,长白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访民情、解民忧、办事实”千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

  长白县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开展“关心关怀大走访”。县级领导主动带头深入包保联系的乡(镇)、村(社区)、企业,把“大走访”活动与“零距离”工作日制度结合起来,为贫困党员、困难群众解决了一些所需、所想、所盼的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走访对象。

  在“民情民意大走访”中,长白县直机关企事业部门(单位)广泛动员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通过开展 “结对互助”、党组织“结对工建”等活动,在致富经验、生产技术、信息、资金等方面帮助出主意、想办法、牵线搭桥、拓宽渠道,进一步解决了农村、社区普通党员在思想观念、发展思路、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长白县乡镇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温暖温馨大走访”。各乡镇党委组织本乡镇党员干部,通过开展送政策上门、送科技下乡、送法律进家、送信息到户等活动,切实帮助农村、社区普通党员掌握政策,提高了创业就业技能。

  无职党员也积极行动,主动开展“知心贴心大走访”对接活动。无职党员以所在村(社区)党支部为依托,结合“长白帮客行动”“10+5+N”等活动,以“主动参与、积极作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特长,通过个人结对、集体救助等形式,向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群众提供有效的帮助,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大了党员正能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文光 黄灿宇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