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区交警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2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区交警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2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区交警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7-07-25 11:1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m_73149811fc86978da0affbae68dad1f3.jpg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蒋伟鹏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遏制涉摩交通事故发生,切实规范摩托车行驶秩序,7月19日,在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下,浑江区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浑江区交警大队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22台,在辖区主要路口大力整治摩托车超员、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购买保险、驾乘摩托车“追逐竞驶”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扣两轮摩托车46台,三轮摩托车2台,收缴人力车电瓶5块。

  在查处的同时,交警主动对摩托车驾驶人耐心讲解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严重性及法律后果,教育广大摩托车驾驶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交警将查扣的两轮摩托车进行集中处理。

  交警们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向摩托车驾驶人宣传无牌无证驾驶的严重危害性。

  行动中,交警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严格排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