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3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社局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3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人社局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活动

2017-08-07 20:0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8月4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软环境建设年”活动,举办全市人社系统“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经初赛、专业培训后选拔出17位选手参加,邀请了市局及各县(市)区人社局11位领导担任评委。来自不同岗位的选手们紧贴人社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抒发对人社事业的热爱,表达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严守纪律、敢于担当、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表达了人社部门关心民生、一心为民的情怀,激发了大家的阵阵共鸣。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