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会见上海知名企业家考察团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3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志军会见上海知名企业家考察团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3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张志军会见上海知名企业家考察团

2017-08-07 20:1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薄阳 8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军在市宾馆会见了由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带队的上海知名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张志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白山市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概括起来有“五个一”,一座绿水青山、一片蓝天白云、一口新鲜空气、一杯纯净矿泉水、一桌原生态美食。目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进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破解交通、资金、人才三大瓶颈,构建“五高速”“两高铁”“三机场”立体交通网络,最大限度释放发展活力、提升发展层次,全力打造全省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张志军表示,前来考察的上海知名企业有实力、有技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赵金敏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是继去年张志军书记到浙江、上海考察之后,今年6月份王志厚市长到江苏、上海考察之后互动的一个结果。白山党政团结、政通人和,资源优势明显,区位优势独特,希望在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通用航空、健康医养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副市长刘凤春,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及市委办、市经合局、浑江区、江源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