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交警大队全面清理黄标车标车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3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交警大队全面清理黄标车标车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3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交警大队全面清理黄标车标车

2017-08-07 20:1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辛延平  江源交警大队面对黄标车淘汰工作基数大、任务重、在用车辆多的复杂局面,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推进黄标车专项整治工作。

  大队对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多次召开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会议,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目标要求、完成时限。要求民警对辖区内所属黄标车进行摸底排查,逐车、逐户、逐人进行登记核实,按照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车况、是否达到报废等分类建立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发挥车管所的作用,梳理辖区黄标车号牌、车型、车身颜色及车辆所有人、住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详细地向路面执勤中队提供摸排资料。对已达或即将达到报废期限的车辆,逐个电话或信函通知,并限期强制报废。

  大队还联合环保部门根据黄标车出行频繁路口开展设卡拦截,对闯限行行为进行处罚,对不达标车辆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车辆一律严禁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