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8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78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

2017-08-14 09:4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报告会上,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黄大年同志科研团队成员、吉林大学教授于平,吉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任波,黄大年同志学生、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乔中坤,吉林日报社记者孙春艳等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心系民族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光辉而短暂的一生。

  观看完报告会视频后,市人大常委会党员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他那种勇于担当、淡泊名利、不计得失、至诚报国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今后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人大的工作之中,融入到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白山的建设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