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加强党的建设 打造政治生态零污染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81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国税局加强党的建设 打造政治生态零污染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81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国税局加强党的建设 打造政治生态零污染

2017-08-16 19:50 | 来源: 吉网

  近年来,靖宇县国税局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实主体责任任务清单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县局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党建工作。

  靖宇县国税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县局通过召开专题党建会议分析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制定了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工作要点、落实主体责任任务清单等文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靖宇县国税局在原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各项学习制度。强化了中心组学习制度、领导班子岗位目标责任制、党员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建设,构筑制度硬支撑。尤其注重提高党组成员政治能力上,靖宇县国税局将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带头发扬民主、维护团结,敢抓敢管、勇于担当,成为党员的示范,群众的表率,国税机关良好形象的树立者。

  下半年,靖宇县国税局将继续拧弦发力,打造党建宣传文化新品牌。在“151”工程培树工作中,县局纳税服务科被培树为市级党建示范点,培树了1个党员示范岗、选树了“身边最美共产党员”2人、上半年县局联合九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平台。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