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82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82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2017-08-17 19:54 | 来源: 吉网

  8月17日,长白山首家集现代百货、家电连锁超市连锁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集吃、喝、玩、乐、购、住宿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购物场所。集合了百万知名品牌,多种主力品牌首次进入长白山池西区、坐拥白山门户交通优势,购物中心开业后将大大满足消费需求,并致力于成为长白山池西区迅速崛起的新商圈的代表性项目。

  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开业期间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在长白山池西区均属独家呈现,标志着开启池西区全新的高品质休闲购物生活方式。尽心尽力、体贴周到,超过客户期望值是欧亚购物中心永远追求的服务宗旨。

  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坐落于吉林省白山市松江河镇东南3.5公里,距长白山机场直线距10公里。项目共4层,建筑面1.7万平方米,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有效商圈辐射范围包括池西常驻居民,松江河镇、抚松县、万达度假区及长白山西坡游客。

  8月17日至8月28日期间,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为市民准备了享刮卡礼、享抽奖礼、享开业礼、享抢购礼、享换购礼、享班车礼、享扫码礼、享畅玩礼、享会员礼、享联盟礼十大礼,只要进入购物中心,就有好礼拿。

  开业当天,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开展抽奖活动,免费送出的创维58吋4K电视,10台自行车和100个白钢盆,同时还为500名幸运顾客送上纸抽。开业期间每天进店消费的前100名顾客,还可凭电脑收银小票及信誉卡到一楼活动处领取鸡蛋10个,每天限量100份。

  8月17日至28日每天晚上8时,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还将奉上2张500元购物卡及20份家居礼品。家居礼品限8月31日前领奖有效,过期不领视为自动弃奖处理。欧亚超市每天推出1款劲爆超低商品,米面粮油、鸡蛋蔬果价格之低,超出想象,每天限量500份,先到先得哦。

  8月28日晚8时,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将在众多奖票内准时抽出比亚迪F3和10台海尔mini洗衣机。当然想中的大奖的顾客也要注意,须本人到抽奖现场,身份证也要带好,还有中奖者需缴纳20%个人偶然所得税。

  此外,8月28日七夕节当天,长白山欧亚购物中心将开展“玫瑰迎七夕”活动,光临欧亚购物中心的情侣即可到一楼活动处,免费领取玫瑰花一支。同时,10点30分将举行抱媳妇大赛,一等奖1000元欧亚购物卡1张,二等奖情侣表1对,三等奖情侣水杯1对,参与奖爱心礼品1份。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