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农牧局开展农药市场监督检查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508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农牧局开展农药市场监督检查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508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农牧局开展农药市场监督检查

2017-09-21 17:23 | 来源: 吉网

  为加强农药市场管理,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畜安全,保护农业和生态环境,临江市农牧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市农药市场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国家禁限用农药的生产、销售、使用情况,同时对《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录》张贴情况,农药购销台账完善情况、经营条件等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普及农药科学使用知识,以及新修订《农药管理条例》相关法规宣传,对检查中发现不规范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改。

  目前不合格农药及国家禁限用农药清理查处工作正有序展开,通过检查整治,对农药经营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使其对国家禁限农药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经营者的职业道德水平和农民安全使用农药水平,有力地保障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