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开展科普日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508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开展科普日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508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开展科普日系列活动

2017-09-21 17:24 | 来源: 吉网

  9月16日至22日是全国科普日暨吉林省第十五届科普周,靖宇县科协围绕精准扶贫战略,遵循科普对象精准化原则,积极开展科普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靖宇县科协联合花园学校举办第二届科技节暨科技创新竞赛,全县共300多名青少年参加,利用新建成的农村科技馆开展50多项科普展教互动活动,提升青少年的科学兴趣、科技创新意识、科技实践能力。

  靖宇县科协还深入乡镇开展科技培训宣传活动,推广实用技术,发放科普资料。为200多户黑木耳、灵芝示范户举办了科技培训班,为农民讲解传授生产中的关键技术,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难题。同时,靖宇县科协在全县共设立了20块科普展板,悬挂宣传标语12条,发放科普资料10000余册、宣传单10000余张、科普挂图50余张。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丽梅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