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地税局多措并举促进税收软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508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地税局多措并举促进税收软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508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地税局多措并举促进税收软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7-09-21 17:47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提高软环境建设工作水平,推动税务质效、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的不断提升,靖宇县地税局坚持多措并举,持续促进税收软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税务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制观念,打造“严”而又“实”的干部队伍,以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活动为契机,多渠道开展整风肃纪活动,要求税务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纳税人做好优质纳税服务。

  强化服务能力,构建长效机制。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规范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实现纳税服务能力的全面强化,推进服务效果稳步提升,并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着力构建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努力形成税务部门独有的服务特色。

  强化监督考核,规范权力运行。县地税局坚持把软环境建设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稽查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并依照职责分工严格纳入绩效管理考核。同时通过聘请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社会人士担任软环境义务监督员,对税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