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浑江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10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浑江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10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吉林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浑江区

2017-09-25 15:2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9月21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山合集团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君,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琦为吉林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王琦被聘为浑江区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顾问。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浑江区在推进农业产业产学研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了新路子;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了“人才强企”的新平台;在提高农业产业科研、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同时,更为该区农业产业建设的持续、快速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大山合集团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浑江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公司利用长白山区独特的地域优势,从事食用菌的生产和研发,已成为吉林省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吉林省食药用菌行业优秀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与吉林农大的专家教授加强联系沟通,借梯登高、借智兴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