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10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10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7-09-25 15:2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滕家莹 9月18日,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我市正式开班。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全省老干部工作者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落实从严要求,打造过硬队伍,为全省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注入新的不竭动力。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作开班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致辞,中组部老干部局三处处长刘政文作专题报告。

  李国君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做好老干部工作,十分关键,十分必要。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坚持抓好“两项建设”,继续实施“四有一创”工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抓好各项待遇落实,认真研究改进医疗费使用办法,不断提高老干部医疗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坚持抓好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工作,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