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运管所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10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运管所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10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运管所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2017-09-25 15:3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贾志玲 郭志义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靖宇县运管所采取多种措施助力道路运输安全优质有序,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有序出行。

  节日期间,靖宇县运管所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开加班车;安排客运包车组织直达运输,保障重点物资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物品的运输;及时有效地应对突发情况,确保旅客高峰及时疏运。

  他们督促客运站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严格执行“三品”检查和车辆安全例检制度,要求各客运站管理人员根据客运站发车班次规模和客流情况,配备相应数量的进出站检查工作人员,完善进出站检查内容和程序,严格执行危险品查堵制度,严格车辆出站检查制度,确保车辆GPS监控终端、安全告知视频和语音设备、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备配备齐全并正常使用,不按规定配备安全设施的车辆,一律禁止出站。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