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部署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32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召开部署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32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委召开部署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1 11:2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申文力 李海滔 10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部署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

  市委书记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永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习庆,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分管系统领域、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在本系统、本部门和分管领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一项项有力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用深入细致贯彻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遍地开花;用一次次宣传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张志军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站在排头,立即在分管领域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为各级各部门作出示范;市级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立好标杆、当好榜样。

  张志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新任务、新举措,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市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和省里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白山实际,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开展学习,确保广宣传、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张志军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弘、大气磅礴,体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令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有非常强的思想震撼力、感召力,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牢牢把握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做新思想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和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工作实际,抓重点、抓亮点、抓典型、抓创新、抓成果,开展广泛深入宣传,集中推动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每名群众。要在加强调研上下功夫。树立问题导向,通过调研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好。要在抓好结合上下功夫。与白山发展及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们各项工作,实现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