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32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32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1:2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裘会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焕华、王学志、刘福临、臧立平、王晓东,市政协秘书长吕春吉出席会议。

  臧立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吕春吉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影响。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和思想光芒,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进一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政协各委办要做好学用结合,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不断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要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这一阶段性特征,秉持群众观念和为民情怀,把“惠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着力点,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抓住民生领域的重要问题咨政建言,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按照“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新要求,为助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凝聚强大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决把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助推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