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1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1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11-15 13:4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李海滔 11月11日,抚松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在兴隆乡松江村举行。

  “新时代传习所”是省委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创新开展的新载体,旨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吉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新时代传习所”在松江村落地生根,给村民搭建了一个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平台。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描绘的美好未来。抚松县将围绕“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的创办原则,突出“新时代传习所”的理论现实意义,不断丰富完善“新时代传习所”的积极作用,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落到实处,凝聚人心、汇聚能量。

  揭牌仪式上,松江村“新时代传习所”获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文件汇编》及抚松县委宣传部制作的《新时代传习所口袋书》等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