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勇夺全市主题演讲比赛冠军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49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勇夺全市主题演讲比赛冠军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4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公安局勇夺全市主题演讲比赛冠军

2017-11-21 09: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淼 11月1日,白山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地税局举办了“信仰加油、敬业奉献--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演讲比赛。白山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褚天琳代表市公安局参加比赛,并夺得冠军。

  此次演讲比赛自10月11日启动,共有来自市直机关50余个单位的8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比拼,12名选手晋级到决赛阶段。决赛中,褚天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一篇题为《用爱唤醒良知 用心点燃希望》的主题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催人泪下的监区故事,表达了监管精神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用血汗换取万家灯火安康的忠诚警魂,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褚天琳最终夺取了决赛冠军。

  通过参加此次全市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民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面树立了公安机关良好的职业形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民警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时代风貌,勇于攻坚、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时代担当,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平安白山、法治白山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