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将奔赴各地开展宣讲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宣讲团将奔赴各地开展宣讲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委宣讲团将奔赴各地开展宣讲

2017-11-22 14:5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11月21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讲团团长王德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市委宣讲团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将从11月24日开始,分赴各县(市)区、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通化矿业集团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主要举措。宣讲团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宣讲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准确阐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联系实际,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干部群众关注关切,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要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从政治高度认识看待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筹划准备,全面准确进行宣讲,进一步推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