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2017-11-22 14:5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十九大精神学习规范化制度化,11月20日,江源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江源区城墙街道森工社区揭牌成立。

  “新时代传习所”成立后,全区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传习所宣传、实践作用,通过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使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党的方针政策。各基层单位也将陆续建立“新时代传习所”,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来自江源区委党校的教师,围绕十九大精神亮点,多角度、全方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并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