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全覆盖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妇联全覆盖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妇联全覆盖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11-22 14:5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徐楠 全市各级妇联将在502个村、147个社区、65个乡镇街的“妇女之家”同步开展多种形式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基层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听明白、能接受、可落实为标准,切实把党的主张和声音传递给广大妇女群众,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浑江区妇联联合区卫计局、红十字会,到六道江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慰问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保暖内衣、毛毯等生活用品,并为老人做了健康体检。同时,把十九大提出的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老人心中,让他们舒心、顺心安度晚年。

  江源区妇联组织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加入宣讲队伍,深入到正岔街道红旗社区、利发木业制品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以及贫困户家中进行宣讲。宣讲员们把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及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和新要求和妇女群众分享。

  江源区实验小学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最美家训”主题班会,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育工作、家风家训中,营造明理、崇德的社会氛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