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以雪为令快速行动保畅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环卫处以雪为令快速行动保畅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46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环卫处以雪为令快速行动保畅通

2017-11-22 15:0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继业 摄影报道 近日,我市连降大雪,市区街路两侧的积雪给行人出行和车辆运输带来很大不便。市环卫处以雪为令,快速行动,积极组织人员和铲雪车清除道路积雪,为市民解决出行难问题。

  市环卫处出动铲车、工程车等大型清雪设备,一直奋战在浑江大街、长白山大街、新华路、卫国路、启明路、浑江站前广场等路段。由于降雪期间气温较低,路面容易结冰,给清雪工作增加了难度,大街上随处可见身着橙色马甲的环卫工人,正在用力地挥舞清雪铲,清除街路上的冰雪。多条主要干道投放使用融雪剂,营造了顺畅的交通环境,保证了市区居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记者采访了正在市金河大桥清雪的环卫工人王大姐。她说:“我今天早上不到5点就出来清雪了,现在主道上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了,通车没有问题。”接下来需要清理慢车道和人行道路边的积雪。王大姐表示,她将和同事们加快清雪速度,尽快完成负责区域的清雪任务,保证行人出行方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