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律师开展业务培训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55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组织律师开展业务培训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55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我市组织律师开展业务培训

2017-12-07 13:5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赵静 记者 金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近日,市司法局、律师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白山市律师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省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执行会长、吉林省法学会民法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律师协会理事、吉林省律师协会公司业务委员会主任高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勇为全市律师授课,高强、王勇分别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深厚的法学理论为参加培训人员作了精彩授课。

  培训中,律师们积极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为全市律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开拓眼界打开思维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律师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