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55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55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2-07 13:5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程淑媛 记者 蔡冲春  浑江区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以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方便快捷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的声音快速高效地走进网民心田。

  设立专栏,共享理论学习。浑江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定位,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好好学习、党史知识、微理论”等专题专栏,大力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组织部建立微信平台“浑江党建”,开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发布信息,互助互学互促进,展示了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江北街道青山湖社区利用微信平台开设“社区快报”专栏,实时更新活动播报和政策解读,为居民提供便利的阅读环境。

  媒体融合,积极宣传报道。该区广泛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精讲快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同时,开展一系列基层宣讲活动,区互联网信息中心利用网络媒体与十九大宣讲有机融合,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镇街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专题编发报道,目前,发布作品800余篇,发出浑江最强音。

  上下互联,开展网络活动。依托“浑江”微信公众平台和“浑江发布”微博,区互联网信息中心开展“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书法作品展活动。作品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新中国建设的伟大历程,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反映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征集书法绘画作品300余幅,择优展出作品123幅。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平安浑江”有奖答题活动,截至目前,有近10万人次参与答题,近3万人次的分享刷爆朋友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