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阳镇提高企业安全监管水平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56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泉阳镇提高企业安全监管水平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56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泉阳镇提高企业安全监管水平

2017-12-07 14:3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李宇卓 王晶翠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近日,抚松县泉阳镇邀请县安监局专家举办安全生产企业负责人培训会,全镇27个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县安监局专家从企业安全形势分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日常安全管理要点三个方面,指导参会人员做好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授课生动形象,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保证了培训的质量与效果。通过业务培训,使参训人员学到了实际的安全监管知识,切实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