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编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559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编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559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编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2017-12-13 15:54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白山市编办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树白山编办新形象”主题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市编办制定并印发了主题活动方案,树立总体目标,明确学习内容,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的同时,坚持以活动促学,细心设计“不忘初心,手抄新党章”、“十九大知识答题竞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警钟长鸣,廉政教育”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更加有力地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刘青松 王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