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成立模特协会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559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成立模特协会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559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成立模特协会

2017-12-13 15:55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为繁荣浑江区文化产业发展,陶冶中老年人情操、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2月12日,浑江区模特协会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模特协会是浑江区广大模特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群体性活动团体,成员均为中老年人。模特协会现有会员35人。其中年龄最小的50岁,年龄最大的67岁。

  揭牌仪式上,身着华美的衣装、脚踏闪亮的高跟鞋、和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节拍,模特队为参加活动的代表献上了模特协会成立的“首秀”,队员们个个模特范儿十足,一举手、一投足、一回眸、一个别致的亮相,都显得自信满满、气场十足。她们走起模特步来形态优美,活力四射,为寒冬里的浑江区增添了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

image.png

  会员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满满,在她们的脸上看不到岁月留下的沧桑,看到的是满脸洋溢着的幸福之光,会员们都表示:大家因共同爱好聚在一起,平时在一起训练,一起上台表演;台下大家也互相帮扶,就像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觉得自己在模特队里越活越年轻。

  据悉,2014年浑江区成立模特队,先后参加了长白山文化旅游启动仪式、白山市绿色转型文艺演出、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等40余场全市大型文艺活动,经常到社区、敬老院等慰问演出,模特队曾获全市旗袍模特大赛集体三等奖,队员先后荣获全国中老年模特大赛个人银奖和优秀奖,全市旗袍模特大赛三、四等奖等奖项,模特队的表演得到了观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模特队萌生了组建模特协会的想法,希望吸纳更多的中老年人参加文体活动,让中老年人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多彩。

image.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信员 张祚斌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