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江首届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71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临江首届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71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中国·临江首届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2018-01-02 14:4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徐楠 林万辉) 粉妆玉砌点燃冬日激情,冰情雪韵尽显边陲魅力。2017年12月28日,中国·临江首届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暨临江冰雪大世界在江心岛开幕。活动从2017年11月持续至2018年3月,历时5个月。

  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张景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新明出席开幕式。

  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的举办,将充分发挥临江冰雪资源优势,以临江独特的人文地理特点,助推“胜境临江·长寿之乡”这个品牌,以“冰情雪韵、魅力边陲”为主题,力求在国际性、群众性和创新性等三个方面取得突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冰雪旅游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打造临江冰雪旅游品牌,构建临江冰雪旅游产业体系,实现临江冰雪旅游从初期的观、赏、滑单一而初级的体验项目向传播、展示、体验、经贸、洽谈、交流、招商的华丽转身,释放临江冰雪旅游的张力,体现临江冰雪旅游的魅力,展现临江冰雪经济的活力,进一步开拓冬季旅游客源市场,加快推进临江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全年恒温”转变,努力将冬季旅游培育成临江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随着“白雪变白银”战略的强力推进,临江的冰雪产业正升级成为服务业攻坚的主战场之一。举办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将有力提升临江冰雪旅游知名度,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的深度融合,让临江的“冷”资源更好地“热”起来、“火”起来。临江冰雪经济脉络将更加清晰,更具灵气和神韵,赏冰乐雪的层次与内涵也将更加与众不同、个性张扬。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