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市滑冰馆同时落成启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71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市滑冰馆同时落成启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71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市滑冰馆同时落成启用

2018-01-02 14: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m_eb3001aacd08ef1c5b71cd5c6ddbca2f.jpg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申文力) 2017年12月29日,2017—2018年度“玩冰踏雪,多彩冬日”大众冰雪季白山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暨滑冰馆启用仪式在刚刚落成启动的市滑冰馆举行,自此,我市万名青少年将在这个冬季,体验冰雪乐趣。

  副市长许继清、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振英出席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主持启动仪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城区各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许继清在致辞中说,我市高度重视冰雪体育事业发展。在提升冰雪竞技实力上,致力于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为训练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同时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了一批优秀体育人才。两年来,我市运动员共参加国内外冰雪赛事22次,获得17金9银7铜的好成绩。市滑冰馆的落成对我市的冰雪体育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不断扩大冬季运动覆盖面,加快白山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活动从开幕日持续至2018年2月25日。参与活动以学校为单位,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为200至300名学生免费开放,活动地点设在市滑雪场、市滑冰馆、市体育场。同时,市体育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冰雪运动进课堂、进校园活动,将选派冰雪运动教练员为青少年提供技能指导,届时将有万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当日,市滑雪场向市教育局捐赠滑雪票1万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