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洪波当选江源区人民政府区长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71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初洪波当选江源区人民政府区长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71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初洪波当选江源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8-01-02 14:4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于秀成 王正伟 在江源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江源区代区长初洪波全票当选为江源区第九届人民政府区长。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初洪波为江源区第九届人民政府区长;选举邓新宇为江源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林本才为江源区人民法院院长;补选白庆录、张传林、徐建友为江源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初洪波在职演讲中说,当选为江源区人民政府区长,是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赖,也是全区人民的厚望和重托。江源是个好地方,这里人杰地灵、风景秀美,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文优势,有素质高、能干事的干部队伍,自己能够融入这片热土,与大家一道为全区经济社会谋发展、为全区人民谋福祉作出贡献感到荣幸和自豪。

  当前,江源经济社会正处于转型发展、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未来发展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他将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奋发有为,推动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全区人民的期望。

  初洪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做到,真抓实干求发展;勤政为民办实事;依法行政有作为;清正廉洁作表率。面对江源目前的形势和任务,将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韧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努力做好政府的各项工作,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奋斗,把江源的明天变的更加美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