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河镇北山社区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85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露水河镇北山社区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85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露水河镇北山社区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18-01-23 14:1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李晓虹 于松江) 近日,抚松县露水河镇北山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党课学习活动,社区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结合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一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来深入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认识和把握党章作出修改对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紧密联系在“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定位和要求,在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我们的党始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坚强领导核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