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定点医院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85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定点医院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85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定点医院

2018-01-23 15: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崔跃) 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帮助患大病农村贫困群众得到有效治疗,近日,抚松县人民医院被确定为我省农村贫困人口10种大病定点医院。

  这10种大病包括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终末期肾脏病、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儿童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儿童房间隔缺损、儿童室间缺损、白内障。医院在合理设置医疗服务流程外,为农村贫困大病患者开通就医绿色通道,配备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对大病患者实施医疗救治。对特殊重症患者省级对口支援医院开展定时定点的专家现场集中救治,以利于救治对象方便快捷地获得所需医疗服务,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费用。

  据介绍,农村贫困人口大病救治对象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报销和健康扶贫补充保险报销“一站式”服务,让其能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