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市区困难企业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585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市区困难企业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585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市区困难企业

2018-01-23 20:08 | 来源: 吉网

图片1.jpg

  寒冬岁末,新春将至。1月23日,白山市总工会开展走访市区困难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2.jpg

  白山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带领工会干部来到白山市恒基市场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慰问。李红光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存在的困难,勉励公司要想法设法利用好现有条件,拓宽视野,加强管理,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图片3.jpg

  李红光还与白山市恒基市场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和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李红光语重心长地表示,工会组织是所有职工的“娘家”,“娘家”一定会尽全力帮忙困难职工,希望困难职工能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

图片4.jpg

  走访活动中,李红光向白山市恒基市场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两名困难职工发放困难职工慰问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