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家税务局举办内控机制业务知识培训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585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国家税务局举办内控机制业务知识培训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585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国家税务局举办内控机制业务知识培训

2018-01-23 20:28 | 来源: 吉网

图片5.jpg

  为贯彻落实省局、市局有关于内控的安排,保证平台顺利试运行,抚松县国家税务局精心组织了内控机制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全局及基层分局(所)共80余人参加。

  培训会由梁起军副局长主持,政策法规科陶杰同志主讲,主要以理论学习为主,对系统背景思路、功能架构、业务流程、系统特点等方面进行理论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容易触犯风险点的操作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提醒纳税人减少触犯风险的产生,重点针对税收执法风险监控分析系统和税收执法责任管理与过错追究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为下一步内控监督平台的正式上线奠定了基础,培训在广大干部中引起了较大反响,有效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内控机制业务知识水平。

  会后,梁起军副局长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保证内部控制监督平台试运行成功。二抓好学习培训。全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掌握好系统操作流程。三是抓好后续管理。2月平台试运行后,政策法规科等部门及相关人员要做好辅导工作和运行维护,发现问题多向市局请示汇报,确保平台顺利运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泽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