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疾控中心开展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585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疾控中心开展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585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疾控中心开展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2018-01-23 20:32 | 来源: 吉网

  为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减少和有效控制慢性病危险因素的影响,抚松县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图片6.jpg

  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6人走进抚松镇南关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讲座。现场讲解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由来以及第一阶段的内容,详细讲解了现在第二阶段的“三减三健”内容。积极倡导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力争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党员志愿者还对限油壶、腰围尺等健康支持性工具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讲座结束后为社区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图片7.jpg

  社区居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宣传册等宣传资料100余册;测量血压、血糖30余人次;发放限油壶、腰围尺、慢病宣传纸抽、宣传袋30余套。

  通过健康讲座,使社区居民逐步树立起健康生活的理念,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穆德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