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国税第一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592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国税第一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592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国税第一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2018-02-02 16:5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抚松国税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一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正在开讲。支部书记宿岩松同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作风建设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党性修养,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分为“作风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手段”四部分。宿岩松同志认为,作风建设始终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作风建设,既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也是我们必须长期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我们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行之有效的方法,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以实效的党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对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宗旨观念淡薄、创新意识不强、思想解放不够、团结意识不强、部分干部作风不扎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探讨通过贯彻学习政治理论、创新完善学习方式方法和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途径,来提高党员的作风建设水平。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感触良多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通过“两学”,不忘初心;通过“一做”,方得始终。要把作风转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持续开展好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活动,持续优化税收软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谋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等,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锡臣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