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党组致全市法官干警“公开信”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94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法院党组致全市法官干警“公开信”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94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法院党组致全市法官干警“公开信”

2018-02-07 09:5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张成才 曹立新 记者 王孝信) 近日,从省高级人民法院传来好消息,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省中级法院年终绩效考核中,荣获一类好成绩。这是市法院机关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法院党组以“公开信”的方式向全体法官干警表示祝贺和慰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法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干劲、更加科学的管理手段,奋力拼搏进取,勇于创新实践。

  市法院党组在“公开信”中希望全体法官干警务必做到,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司法公信力。要把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刑事犯罪、规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维护公序良俗,保证公平正义。坚持管党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严明的纪律和严格的监督,促使党员领导干部、法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懈地改进司法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努力抓好司法作风建设。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通过监督执纪问责,树立鲜明政治导向,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问题发生。坚持不定期开展审务督察和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激发群众监督正能量,促进人民法院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好转。坚持廉洁司法,打造忠诚廉洁担当的法院队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