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社局举办返乡创业就业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944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人社局举办返乡创业就业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594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人社局举办返乡创业就业系列活动

2018-02-07 10:0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蒋伟鹏 实习记者 常诗惠) 为更好地吸引白山籍人才返乡创业就业,2月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春节假期白山籍优秀人才集中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在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一楼众创空间举办了“白山青年返乡创业系列活动”,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白山人社众创空间”是我省唯一一个由人社部门直接组建运营的创业服务平台,旨在为大学生、军转干部、科研机构及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搭建高质量、便利化、专业化的服务平台。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创业创新沙龙、创业论坛、推荐创业成果等内容。通过各网络媒介提前发布信息,吸引了返乡过节的在校大学生参与。市林源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因特美姿商贸有限公司等本地知名企业同大学生们进行了创业经验宣传和交流。同时,市人社局还发布了招聘信息、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及对当地特产黑陶、琥珀木等产品进行推介,打造出新型的创业服务体系,吸引了白山籍人才返乡创业就业的热情。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