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云视频“会诊” 解决涉税疑难 城事-白山站 梁欢欢 2599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国税局云视频“会诊” 解决涉税疑难 城事-白山站 梁欢欢 2599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国税局云视频“会诊” 解决涉税疑难

2018-02-13 16:32 | 来源: 吉网

  近日,吉林省抚松县国税局、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打造纳税服务响应机制和全时云视频系统。

  全时云视频系统指通过运用全时云视频,连接国税局、地税局专家团队,对导税员不能解答的涉税疑难开展“专家会诊”;对于税源管理、征收管理等业务问题,可实时在办税服务厅通过云视频系统或者手机APP软件连接省、市、县国地税业务骨干,在线“会诊”,对办税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指导,实现全程接力式服务。

  全时云视频系统的运用整合了办税资源,缓解了窗口人员的工作压力,使机关科室的优势人才资源实现在线共享,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沈丹丹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