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至诚杯”白山印象迎春书画展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608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至诚杯”白山印象迎春书画展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608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举办“至诚杯”白山印象迎春书画展

2018-03-02 18:48 | 来源: 吉网

01.jpg

  为落实十九大精,歌颂党的伟绩,营造团结、和谐、快乐、喜庆、昂扬向上的节日传统文化氛围,增强文化自信,宣传大美白山,在元宵节之际,白山市举办“至诚杯”白山印象迎春书画展。

02.jpg

  此次展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展出近100幅作品。作品即有吉林省书法家的墨宝,也有白山市基层工作者的佳作。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是文艺工作者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在传统佳节中,为白山市民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03.jpg

  此次迎春书画展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展出作品内容丰富。既有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有歌颂白山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的和谐景象,通过一笔一画、一景一物的画面塑造,充分展示白山人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04.jpg

  此次书画展从2月28日拉开帷幕,每天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来欣赏作品的人们纷纷表示,书画展让大家既欣赏到了优秀的艺术佳作,又受到了耳濡目染的教育,更为元宵节填上一笔文化韵味,让市民度过一个别样元宵节。

05.jp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