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日”过的不一样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11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生日”过的不一样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11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这个“生日”过的不一样

——临江市国家税务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小记

2018-03-06 16:42 | 来源: 吉网

  每个人都有一个生日,而共产党员则有两个生日。3月5日,临江市国税局党委机关支部、业务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为刘竞伟、王传禹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临江市国税局业务支部书记刘晓梅带领全体党员背诵了入党誓词,临江市国税局党委副书记宋杰代表局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并赠送生日贺卡、党建书籍。句句话儿暖心田,小小贺卡见真情。刘竞伟、王传禹两名党员也在异常激动的心情下,向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分享了他们入党故事、成长经历。

  党员王传禹说:“今天的活动又一次唤醒了我入党时的记忆。面对鲜红的党旗,当我们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我们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是对党最庄严的承诺,我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信仰和追求,不忘初心,不该本色”。        

  党员刘竞伟说:“一个人组织上入党时一生一次,但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也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恩。今天的“生日”对我来说,过的太不一样了。感谢组织上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全部力量!”

  活动在歌曲《我爱你中国》的感人旋律中慢慢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但影响却在深深发酵。据悉,此次活动是临江市国税局“五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深化和拓展。2017年该局开展这一活动以来,切实起到了帮助党员牢记身份和职责,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的作用,强化党性锻炼的作用,得到了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刘秀文 孟繁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