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团体会员开展“服务与爱同行”学雷锋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11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团体会员开展“服务与爱同行”学雷锋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11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妇联团体会员开展“服务与爱同行”学雷锋活动

2018-03-06 16:32 | 来源: 吉网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白山市妇联团体会员——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康宁医院,为65名三无患者包饺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巾帼志愿者的浓浓爱心。

  活动的前一天,巾帼志愿者们有的捐赠了面粉,有的捐赠了馅料。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康宁医院食堂,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和面,有的摘菜,有的调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康宁医院食堂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还不时传来一阵阵开心的笑声。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三无患者带着感谢、揣着幸福,吃得心满意足。

  今年,公益志愿者协会将在白山市妇联的领导下持续开展以“广参与、社会化、网络化”为特点,以“点亮微心愿·同创文明城”为主题,以扶贫济困、困境妇女儿童关爱、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权益维护、文明新风宣传为重点系列“微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为建设幸福新白山贡献力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