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11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11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2018-03-06 16:35 | 来源: 吉网

  为了庆祝第108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白山市总工会、白山市直机关党工委、白山市妇联主办,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承办“爱岗敬业 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博学多才 新女性尽展新风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9时,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人头攒动,知识问答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已经十分热烈,职工们都跃跃欲试,要抢到自己会的题目。此次知识问答活动共自主选题环节和抢答环节,知识问答题的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知识、妇女维权知识、医学常识、历史知识等,600道不同类型的题目,满足各行各业职工的需求。

  主持人一声“活动开始”,在场的每位女职工争相选择现场悬挂的问题,因为早就做好了充分准备,每一道题对大家来说都是得心应手。女职工们高兴的拿着问题到兑奖处回答,并换取自己喜欢的小礼物。

  抢答环节更是竞争激烈,主持人题目还没有念完,正确答案已经被现场职工们异口同声的说出来。“我说开始,举手抢答。”“答案一个字也不可以错哦!”……主持人一次次加大难度,但依然难不住现场的女职工们。现场进行了三轮抢答,100道题目,女职工们都完美应答,开心的领取一个又一个小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林新颖开心的说:“活动很有趣,看着大家一起抢答更好玩。大家一起学习到了知识,还得到了礼物,一举多得,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长搞。”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干部通过多种学习形式,丰富知识,武装头脑,勇于实践,提升素质,助力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白山市总工会于2月27日至3月5日,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七期专题学习栏目,在全市广大女职工中开展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