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街道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31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建街道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31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新建街道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8-04-08 13:5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邱莹 记者申文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4月2日上午,近200名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伫立在市区北山公园四保临江纪念碑前,齐颂入党誓词,祭奠革命烈士。清明节前,浑江区新建街道前进社区、通江社区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穿戴整齐,胸前佩戴白花,怀着对人民英雄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