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发布线索征集令发现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请马上举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36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发布线索征集令发现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请马上举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36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公安局发布线索征集令发现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请马上举报!

2018-04-12 18:25 | 来源: 吉网

  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白山市公安局发布线索征集令,广大市民发现以下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请马上举报。

  举报内容:

  1、农村地区把持和操纵基层政权、侵吞农村集体财产的“黑村官”及幕后推手;横行乡里或利用家族、宗族、宗族势力称霸一方的“村霸乡霸”;采取贿赂、暴力、欺骗、威胁等手段干扰破坏农村基层换届选举的黑恶势力。

  2、强占各类农贸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菜霸”“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

  3、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等领域强揽工程、强立债权、恶意竟标、强迫交易、非法垄断经营、收取“保护费”、破坏经济秩序的黑恶势力。

  4、涉嫌高利贷非法讨债,以及采取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威胁恐吓等手段暴力讨债,或插手经济纠纷的“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黑恶势力。

  5、在乡村、城郊、居民社区、娱乐场所,有组织地从事涉“黄、赌、毒、枪”的违法犯罪活动,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

  6、对砂石、矿山等矿产资源进行有组织的非法掠夺、私挖滥采、暴力抗法的黑恶势力。

  7、煽动、蛊惑信访人员采取不正当行为闹访、串访,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的黑恶势力。

  8、各种“套路贷”、“校园贷”、“裸贷”等群众反映强烈、易引发炒作案件的黑恶势力。

  9、拉帮结派、寻衅滋事、打架斗殴、强拿硬要、称王称霸等破坏一方秩序带有黑恶势力性质的帮派势力。

  10、其他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

  发现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如何举报?大家可以通过电话、信件或网络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1.白山市公安局举报电话:0439-3595963,15844980887;

  信件举报地址:白山市浑江大街276号白山市公安局扫黑办;

  微信公众号:平安白山;

  微博:平安白山。

  2.江源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439-3725110,3720072   ;

  信件举报地址:江源区公安局;

  微信公众号:平安江源。

  4.临江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5500459537 ;

  信件举报地址:临江市公安局;

  微信公众号:平安临江。

  5.抚松县公安局举报电话:0439-6236009;

  信件举报地址:抚松县公安局;

  微信公众号:抚松公安。

  6.靖宇县公安局举报电话:0439-7267047;

  信件举报地址:靖宇县公安局;

  微信公众号:平安靖宇;

  7.长白县公安局举报电话:0439-8818014;

  信件举报地址:长白县公安局;

  微信公众号:长白县公安局。

  白山市公安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进行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深入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